美国加州葡萄酒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强劲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两份调查,尽管加州面临葡萄原料及劳动力短缺问题,业内许多人士预测加州葡萄酒产业还将持续增长和繁荣。

有关葡萄酒管理高层和酿酒师的调查结果,在*近纳帕举行的葡萄酒产业金融研讨会上得以公布。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研究生管理学院前任院长及名誉教授Robert Smile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像2006、2007年那样的购买行为,短时间内不可能再发生了。但加州葡萄酒的消费群,仍很强大并在不断的增长。”

他补充说,“精明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低价位的葡萄酒。业内高管也意识到,他们要向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的高质量产品和**的服务。”

Smiley说,尽管今年秋季葡萄产量可观,但不足以弥补近几年来的原料短缺问题。葡萄的价格因此抬高,葡萄酒生产商在多支出一部分*的同时还要承受住低迷葡萄酒价格的打击。因此,市场允许的情况下,他们就想尽办法提高酒的价格,降低成本并延长与葡萄种植商的合同。不仅如此,他们还要增加工资和福利,更加机械化操作,以应对劳动力短缺问题。随着经济的复苏,Smiley说,*****希望消费者能重返高价位的葡萄酒。

miley对138名酿酒师也进行了调查。超过30%的人预测,行业在未来几年内将持续增长和繁荣。他们希望价位在10-14美元和14-20美元的葡萄酒能出现较为强劲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