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走进延庆考察葡萄酒庄产业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北京市侨办组织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位海外侨胞前往延庆葡萄酒庄产业带参观考察,并与延庆县委**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

延庆县在葡萄种植方面拥有得天*厚的土壤气候条件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近期拟规划建设葡萄酒庄产业带,现已成功获得2014年第十一届世界葡萄大会的举办权。延庆葡萄酒庄产业带正努力吸引世界**精品酒庄企业及国内大型企业落户,预计未来将形成*具特色的休闲度假、农庄体验等酒庄产业群。

作为本次活动的带队,北京市侨办副主任严卫群表示,考察活动属于北京市侨办国庆63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这不仅将进一步促进海外**资源与北京市区县发展的对接,还增强了海外侨胞对延庆新农村建设的了解,希望侨商将自身的发展与北京及延庆的发展相结合,将**资源更好地结合。

考察团**参观了第十一届世界葡萄大会主会场及相关葡萄酒庄产业带,并对产业带规划背景、发展方向、基础设施等有了明确认识。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考察团成员涵盖了红酒生产与销售、房地产、进出口贸易等行业的海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