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种植者要求政府提供歉收保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立葡萄种植者正呼吁****相关保险计划,以降低他们因歉收和货币波动所受的影响。

来自*立葡萄种植者贸易协会的Christelle Jacquemot说,“鉴于2012年是近10年来产量*低的一个年份,葡萄酒业务将出现诸多不稳定因素。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合法的方案,解决*立酿酒师所面临的问题。”

据巴黎保险顾问Luc Boucher所做的2011年份调查报告,法国葡萄园平均年收入每年会有40%的波动率,致使长期规划和资金流转变得困难。金融危机更是加剧了这一问题。

据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各产区平均年收入情况:朗格多克平均在11,000欧元,卢瓦尔河和阿基坦大区25,000欧元,阿尔萨斯和勃艮第40-60,000欧元,香槟产区125,000欧元。

Boucher 表示,“很显然,保险对香槟及波尔多产区不会产生什么大的成本效益。但对法国一些小酒庄来说很有实际意义。”

Jacquemot. 说,“目前有一些针对霜冻风险和其它恶劣气象状况的保险项目。此次保险计划将扩大覆盖面,涉及到经济风险。**步计划我们要成立一个共同基金会服务于酿酒师和欧盟委员会。我们长远的目标是建立起全面的保险计划。” (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