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将公开发行KopkeColheita1967Porto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与葡萄牙科普克酒庄<Kopke>签订了关于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酒品发行协议,这标志着上海**酒业交易中心收藏酒交易平台将*度公开发行**葡萄酒。

据了解,本次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公开发行的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数量为30,000瓶,公开发行价格为1380元(不含关税价)/750ml·瓶。

该支酒品的发行与以往的*大区别有两点。*先,为了**发行后的价格高于发行价,发行方**该支酒品在上海**酒业交易中心上市后,若二级市场不能连续三个月的每日收盘价达到发行价的116%,则发行方一年到期前提供发行价基础上溢价15%的回购。其次,发行方在发行该酒品时,向上海**酒业交易中心提交了定向配售申请,上海**酒业交易中心将依据发行方的申请,以发行价的9折面向定向配售客户预售。

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已经窖藏45年,现仅存世30,000瓶,数量稀缺,弥足珍贵。作为葡萄牙的国酒,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经过半个世纪的窖藏,其酒体成略带绿晕的琥珀色,在年份波特中卓尔不群,非常罕见。葡萄酒行业的金字塔尖人物Simon Field大师评价波特酒为:“永恒的经典,卓越的香气,带有蜜糖、杏子、丁香和无花果的味道,尊贵、深刻。”Kopke Colheita 1967 Porto散发着浓郁的果脯香味,并伴有明显的榛子香气;入口酒体厚重,结构饱满,带有令人愉悦的焦糖的巧克力味。

Kopke是葡萄牙*古老的波特品牌,同时也是葡萄牙杜罗地区第一家波特酒庄,Kopke至今已经拥有近400年的历史,Kopke单一年份Colheita是市场上的领导者。Kopke波特酒瓶*独一无二之处在于手工绘制瓶身,通过几百年的文化传承已成为**与优雅的代名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