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0周年全球巡展北京展览”盛大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8月30日,“爱彼**橡树系列40周年**巡展”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与马拉帝歌唯酒庄共同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晚宴。

本次展览由先锋艺术家塞巴斯蒂安·里昂·艾格尼斯(Sebastian Leon Agneessens)、与格约拉(Quayola)所设计,*次呈现在500位来自艺术、商业、媒体等不同领域的国内外嘉宾面前。

在这个致力于艺术和设计的美丽“家园”,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都受到了邀请。其中不仅有美国**演员Chris Noth,也有中国**演员胡军、张雨绮,**名模**、陈碧柯、康倩雯。更难得可贵的是,参加盛会的500多位嘉宾一起分享了来自马拉帝歌唯酒庄的3款**年份葡萄酒,并体验了与美食的**搭配:这包括2007年马拉帝歌唯酒庄干白搭配头盘、马拉帝歌唯酒庄干红2003年和2007年分别搭配**和牛和巧克力**。

相关阅读

2012年3月,马拉帝歌唯酒庄的所有者博礼家族正式加入(爱彼)**腕表Royal Oak(**橡树)系列问世四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此次**巡展将前往**五个城市:纽约、米兰、巴黎、北京和新加坡。每个城市的庆典均包括周年庆现场展览和马拉帝歌唯酒庄葡萄酒晚宴。不朽的品质和永恒的特质将这两个具有**色彩的品牌自然的结合在一起。

精益求精、专业、艺术、传统以及突破……这些看似对立,但又互补的陈述,是对充满**色彩的博礼家族马拉帝歌唯酒庄,以及钟表始祖爱彼和皮埃特的最好表达。

超模康倩雯举着马拉帝歌唯酒庄干白,陈碧柯和美国影星Chris Noth, Jean Jacques Bonnie和他们贵宾Fongyee Walker, Susan Li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