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携手摩瓦葡萄酒抢滩中国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4日,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摩尔多瓦葡萄酒业(中国)有限公司,携*批原瓶进口的摩尔多瓦葡萄酒亮相长沙。这意味着拥有“****窖”美誉的MOVA(摩瓦)葡萄酒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摩尔多瓦是世界上*古老的葡萄酒**,拥有世界上*大的地下酒窖,长达200公里,出产世界上***的葡萄酒。在中摩两国**层面的推动下,今年初,浏阳河酒业与摩尔多瓦共和国巴柯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摩瓦葡萄酒”在中国的进口权和销售权,及无形资产的所有权,摩尔多瓦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由此应运而生。该公司由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控股,9家有实力参与的股东。

摩瓦葡萄酒业成立后,快速组建了专业营销团队,并在国内市场启动200家摩瓦葡萄酒专卖店的开发工程,实现以湖南为核心,以北京、江苏、上海、广东为**的全国市场布局,计划在三年内实现13亿元的销售规模。战略重组后的浏阳河酒业,也有望通过引进摩瓦葡萄酒,丰富酒类业务,实现“百亿浏阳河”的总体目标。

根据****数据,2011年,我国葡萄酒进口量同比增长30.9%,进口额同比增长88.3%,而中国葡萄酒消费每年均以超过10%的速度增长,已跃升为全球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其葡萄酒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这次摩瓦葡萄酒业原装进口的 “****窖,摩瓦葡萄酒”,被誉为“摩尔多瓦的国酒”,以地下窖藏的独特品质和全球尊荣的品牌形象,将引发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新一轮竞争,完全有可能打破法国系葡萄酒一统高端市场的竞争局面。

业内人士认为,白酒企业纷纷开辟葡萄酒市场版图,也是各企业意欲紧紧抓住行业发展良机,以尽快做大做强自己。目前,摩瓦酒业已投资1.2亿元,用于收购酒庄、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未来,浏阳河酒业还将加强与摩尔多瓦罗曼雷斯基酒业之间的合作,凭借自身强大的资金后盾、超过10年的酒类经营管理经验,以及现有优势渠道,对中摩葡萄酒文化、市场运营模式进行融合与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