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投资环境说明暨有机葡萄酒品鉴会在蓉举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下午,由甘肃省人民**主办的“甘肃投资环境说明暨有机葡萄酒品鉴会”在成都举办,会议共有80多家企业和项目代表120多人参加。

会议主要宣传了甘肃的区位及资源优势,**了甘肃的葡萄酒等优势产业,同时也为广大投资商传递了信息、**了合作交流的机会。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永军在会上说,甘肃与四川同处中国西部,两省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资源开发、文化旅游、市场**等诸多方面各具优势,互补性很强。

李永军还指出,当前,甘肃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投资环境不断改进完善,亲商重商的社会氛围基本形成,真切希望甘肃与四川及其他兄弟省市区能进一步推进协作,并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交流合作,使甘肃的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优势能够更好地与兄弟省市区的市场、科技、资本优势相融合、相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携手并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