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食品质量抽检南京问题葡萄酒超六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国庆节前夕,南京市工商局在全市流通环节组织开展了食品质量抽检工作。对桃源村、冠生园、小苏州、元祖等品牌月饼55批次的抽检表明,合格率为100%;面粉、食用油、果冻等食品合格率也为100%。

检查发现葡萄酒问题较多。工商部门在市场上抽检了37批次葡萄酒,23批次被判为“不合格”,比例超过60%。其中包括中粮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城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南京悦家超市有限公司大行宫店销售的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茅台(600519,股吧)**干红葡萄酒。此外,鱿鱼丝类休闲食品检出甲醛;坚果炒货类食品、水果干制品发现大肠菌群超标;现场称重型的腌腊肉制品问题也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