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九月香港拍卖会总成交额逾6,180万港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Acker Merrall & Condit於9月21及22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名酒拍卖,创下61,796,676港元总成交额及98%成交率,当中36%拍品成交价超越高估价,是新季度内至今*大型名酒拍卖会,成绩骄人。会上特别呈献来自***伟大香槟藏家Robert Rosania的香槟窖藏精选,吸引众多环球买家热烈竞投。整场拍卖共刷新88项世界纪录,当中47项为香槟纪录,包括Krug(12项)丶Roderer(8项)及Salon(6项),相当瞩目。

波尔多美酒占**拍品的七个席位,当中以Mouton垂直酒款(成交价:541,200港元)及10瓶1987年 Henri Jayer Richebourg(成交价:467,400港元)表现*为突出。Robert Rosania的窖藏精选则尽揽一众香槟名庄的****,焦点为6瓶1959年Salon,*终以破纪录的221,400港元高价成交。

Acker Merrall & Condit *席执行官John Kapon表示:“作为Acker*场香港秋拍,我们特别呈献Robert Rosania窖藏精选,均属***香槟杰作,阵容鼎盛;来自世界各地的香槟爱好者,以及***屈一指之香槟专家Richard Juhlin聚*一堂,参与这次拍卖盛事。此窖藏部份珍品备受追捧,带来高达八百万港元的成交额,足见环球香槟市场增长非常迅速;而亚洲藏家对香槟需求与日俱增,正好展现市场更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买家继续积极搜罗传统名庄珍酿,反映出名酒市场成熟稳健。一如以往,成交**拍品均属经典波尔多及布根地美酒,如Mouton Rothschild、DRC、Henri Jayer、Latour、Petrus及Lafite Rothschild,当中波尔多的需求渐见回升,为市场带来正面讯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