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波尔多产区葡萄收成情况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综观2012年波尔多区天气,八月降雨量为185毫米,较平均低63.3%。生长期降雨量仅2000毫米。布朗康田酒庄指本年降雨量为过去十五年*低。然而,葡萄健康状兄不错,含糖量缓缓增加。若收成天气保持如昨天所摄般良好的话,估计葡萄抵庄经小心挑选后,仍有信心带来出色的作品。

奥比昂酒庄总经理Delmas先生表示,9月4日-14日干白采收,早上天气阴凉。除了来自两庄的长相思及赛蜜蓉葡萄外,在吉伦特河畔的Les Missionnaires田种植的灰苏维翁葡萄也适时收割了。*批长相思及灰苏维翁完成发酵,Delmas先生比喻果香如沙拉盘底的果浆,带桃李及酸果的鲜香。

9月24日开始干红收成:实际收成其实9月17日便开始了,先收割年轻葡萄树,较受乾旱夏季影响的菓实。本周专注收割梅乐。品试葡萄过程未发现苦涩,本年作品该偏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