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葡萄酒闻香大师走访蓬莱产区授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此次活动,史密特先生主要结合拉菲、玛歌、柏图斯、滴金庄等名庄的技术指导经验,面向蓬莱产区生产企业及其他业内人士讲授葡萄酒香气鉴赏方法及酿造过程中的香气调配技术,介绍葡萄酒香气调配的方法,旨在更好的提升蓬莱产区葡萄酒葡萄酒的品质。活动中,史密特先生带领嘉宾一起盲品12款蓬莱葡萄酒,并依次比较点评,提出改进葡萄酒香气的建设性意见,讲授“分析葡萄酒中香气的影响因素—尤其是葡萄酒的缺陷”的方法,练习和训练嗅觉;同时,就嘉宾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包括香气调配技术、橡木桶挑选使用细节等)进行交流互动。

史密特先生在品评蓬莱产区葡萄酒时说:“蓬莱产区葡萄酒品质有很大的提升潜力,客观分析本产区自然条件,如土壤、气候、降雨量、光照、温度等优势,积极调整葡萄种植品种结构,对产量实施控制、把握浆果的采摘时机,成熟度与酸度;相信蓬莱产区可以和世界其它**产区一样,酿造出果味浓郁、高品质的葡萄酒。”

据了解,近年来,蓬莱产区作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在蓬莱市委、市**的大力支持和正确**下,构建了以滨海葡萄观光带和南王山谷、丘山山谷、平山河谷为核心的“一带三谷”产业格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止2011年底,全市葡萄酒产量突破14万千升,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建成**酿酒葡萄基地16万亩,取得生产许可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达到72家,集聚法国拉菲、英国苏各兰、华东骑士等20多个**酒庄。目前全市葡萄酒获得****产品1个、中国****2件、山东省**产品4个、山东省**商标6件。在产业的未来发展中,为实现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可持续性稳定发展,确定了以“**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为主攻方向,以“产品品质高、产业规模大、产区声誉响”为目标,着力打造代表中国葡萄酒水平的**产区和葡萄酒休闲度假**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