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枫·奥塞斯葡萄酒风光摄影大奖赛启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由烟台摄影家协会和瑞枫·奥塞斯酒庄联合举办的“醉美烟台”瑞枫·奥塞斯葡萄酒风光摄影大奖赛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有烟台市葡萄有葡萄酒局局长张加玉、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纪春梅、枫奥塞斯酒庄庄主吴枫博士和吴海洋、外方代表CedricNicolle以及几十位烟台摄影家参与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了塑造“**葡萄·葡萄酒城”新名片,促进烟台旅游业蓬勃发展,突出烟台葡萄、葡萄酒品牌、文化、合作,展现瑞枫·奥塞斯(烟台)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与**葡萄酒城的视觉仪式之美。大赛以瑞枫·奥塞斯(烟台)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风貌为主题,通过种植基地、采摘、加工、储存、灌装流水线等全过程风情风貌,来描绘整个葡萄在生长以及被人品味过程中呈现出来的迷人之境,以烟台自然风光为主,以过程经录为辅,用摄影的手法全方位记录“**葡萄·葡萄酒城”烟台的醉人魅力。

随后,烟台市葡萄有葡萄酒局局长张加玉做了启动仪式发言:今年起,烟台市将全力推进葡萄酒“十二五”规划进程,目标直指“中国葡萄酒总部基地”—烟台葡萄酒产业迎来新的跨越。瑞枫·奥塞斯(烟台)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作为烟台葡萄酒庄的代表企业,其中国制造、精品小酒庄的品牌核心,表明了其立志酿造中国味道的葡萄酒,荣誉世界葡萄酒的决心。今年她又竭力为广大摄影家朋友提供取景基地,积极配合大家进行艺术创作,和大家一起用真实生动的葡萄及葡萄酒的生动画面,为人们带来美的享受,共同提升国人对**葡萄酒城的认知以及对艺术品味的追求,为建设醉美烟台添砖加瓦。

的确,烟台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在中国葡萄酒产业当中起着举重轻重的作用,作为亚洲**的“**葡萄·葡萄酒城”,普及和**葡萄酒文化也是头等重要的事情。作为主办方烟台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兰培喜介绍:本次活动从今天开始征稿,时间为三个月,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随时亲临瑞枫·奥塞斯酒庄,通过难得的瞬间与多姿多彩的画面,歌颂烟台市葡萄酒产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也以敏锐的视觉从另一侧面反映烟台的美好风光,展现其强烈的艺术魅力和时代气息。

同时这次活动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丰厚的礼品,一等奖一名,奖金一万元,二等奖两名,奖金三千元,三等奖十名,奖金一千元,入围奖五十名,颁发瑞枫·奥塞斯酒庄葡萄酒一份。活动重在参与,更多的是**和普及中国葡萄酒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葡萄酒文化,了解烟台葡萄和葡萄酒产业,瑞枫·奥塞斯酒庄庄主吴枫博士在发言时说:瑞枫经历了十年,一直酿造**的中国葡萄酒,接下来也是一直坚持酿造具有中国味道的**酒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