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开葡萄酒培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西班牙盖娜葡萄酒学院、郑州荷赛贸易有限公司、郑州市元康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主办的河南省**家葡萄酒培训机构——荷赛葡萄酒讲堂正式开讲。西班牙食品学博士、文章来源华夏酒报郑州荷赛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客卿亲自讲授世界各国葡萄酒的鉴评及营养常识,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葡萄酒爱好者参加了开讲仪式。

据悉,荷赛葡萄酒讲堂以实践为主,在品酒师的指导下,初级班学员将品尝到世界各地的20多款有代表性的葡萄酒,中级班学员将品尝到40款~60款,**班学员100款左右,其中中级班和**班学员均由西班牙盖娜葡萄酒学院教授亲自讲授,**班学员还将赴西班牙参观葡萄酒庄,品尝没有经过调酸调糖的原汁原味的葡萄酒等。

  转载此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华夏酒报》。

要了解更全面酒业新闻,请订阅《华夏酒报》,邮发代号23-189 全国邮局(所)均可订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