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葡萄酒商看好浙江市场潜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保加利亚帕耳顿酒庄入驻浙江**葡萄酒及烈酒展,标志着本届展会海外酒商继澳洲后“再添一国”。

浙江**葡萄酒及烈酒展将于今年11月22日-24日在浙江世贸**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作为华东地区*大的中**葡萄酒贸易平台,目前已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澳洲、智利、南非等20余国葡萄酒主产国参展。帕耳顿酒庄是保加利亚的代表酒庄,历史悠久,**地域特色,特殊的酿酒工艺将带给中国人民**的葡萄酒。此次,帕耳顿酒庄委托杭州碧图进出口公司参展,便是预测浙江葡萄酒市场即将迎来又一轮竞争。

随着西方经济危机的冲击,**葡萄酒市场规模出现年度萎缩,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葡萄酒市场尤为萧条,而**中国葡萄酒市场需求依然保持增速。中国人对葡萄酒的需求呈现几何式增长,这对海外酒商说是一次大机遇,而浙江、上海、广东等沿海省市将成为外商**“关照”对象,纷纷涌入,竞争激烈。

浙江市场的潜力毋庸置疑,如何把握此次商机,参展浙江**葡萄酒及烈酒展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