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入住广西抢占高端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由法国南部**经济局主办的“法国南部**经济局、浩天酒业项目推介会”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

钦州保税港区管委投资促进处处长丁起文、法国驻广州总***官员Magali Bladier(白文颖)女士、法国南部海外之家徐蓓女士、广西酒协葡萄酒分会名誉会长屈星以及国内客商和新闻记者近100人出席会议。

推介会**推介了“法国南部”葡萄酒这一品牌。“法国南部”品牌是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于2006年创立的一个整合地区资源优势的综合品牌,在法兰西领土上,这是**次出现以大区名义建立的品牌并作为新的市场手段来**大区的品牌,此举在法国,乃至欧洲都是*一无二的。“法国南部”能够整合整个地区的资源优势,以“法国南部”名义在**五大洲30多个国家与地区集中**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的葡萄酒及农副产品。

丁起文在致辞中指出,2008年,***正式批准设立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的保税港区,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可信平台和强烈引擎。而酒类进口是高税收、树形象、扩影响、打品牌、聚人气、引资源的重要举措,也是钦州保税港区**培育的六大特色主业之一。钦州保税港区申报创建了全国进口酒类知名品牌示范区,是钦州保税港培育健康持续发展的龙头骨干产业的大事,事关国家口岸进口产品形象和进口酒类市场规范以及食品安全,对提升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竞争力和影响力、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推介会,通过官方引荐,进口法国南部优质葡萄酒的商贸举措意义重大。依托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钦州保税港区讲进一步发挥合作平台和桥梁作用,让国内外企业家对广西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巨大的发展潜力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进一步促进广西的招商引资和推进与世界各国的投资贸易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