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欲打造西南最大进口酒类交易中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期间,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在南宁举办广西钦州 保税港区“葡萄酒之夜”活动,展示葡萄酒文化,并开展研讨、品鉴等系列活动。自*区政协李达球副主席出席并致辞。中国驻东盟大使杨秀萍等嘉宾、区直、中直 有关部门和单位**、国内外客商及新闻媒体记者100多人应邀出席了活动,28家入区酒类经营企业展示了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各国进口葡萄酒。

李达球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在建设运营发展中迅速形成了以进口汽车、葡萄酒等 为主的特色业务,此次举行的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之夜活动,展示入区企业经营的产品,研讨葡萄酒文化,品尝精美葡萄酒,共同探讨做强做大进口葡萄酒业 务,对于保税港区培育和发展葡萄酒进口特色业务具有深远的意义。欢迎**国内葡萄酒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积极参与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业务,各有 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努力把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业务做大做强。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乃学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国家质检总局的大力 支持和指导下,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正在努力创建全国进口酒类知名品牌**区,全面实行进口酒类“两公开”及追溯机制,加强与**知名酒庄合作,大力引进** 知名酒商、**企业入驻,加快建设进口酒类检测技术服务体系,积极**葡萄酒知识文化,努力**通关便捷、服务优良、成本低廉的营商环境,努力建立覆盖广 西及西南地区的进口酒类的采购、分拨、配送服务体系,努力打造西南地区*大的进口酒类展示交易中心。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江在会上推介了广西钦州保税港区**酒类交易中心进行了 介绍。意大利洛卡酒庄技术顾问卢卡、法国赫泽堡酒庄庄主吉隆、西班牙索落阿雅拉酒庄总经理安祖斯等葡萄酒**就葡萄酒文化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就做 强做大钦州保税港区葡萄酒进口业务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展示交易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有28家企业签约进驻开展进口、分销业 务。钦州保税港区**酒类展示交易中心已竣工试运营,今年1至8月累计进口来自法、西、葡、澳、美、智、加、南非等8个国家的葡萄酒24.3万升,增长 2.8倍。为了吸引更多的进口酒类企业进驻,**进口酒类品质和质量,钦州保税港区正在加快进口酒类的监管体系和质量诚信体系的建立,全面推行了原瓶进 口、全项目检测、经销商备案管理、企业诚信管理等制度,进口酒类经营“两公开”的各项规定正在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口酒类通检通关服务不断优化,制定了钦 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通关流程、进口酒类通关手册及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工作规范等;葡萄酒保税库存**抵押、价格备核等贸易便利化方式正在积极探索开展;凡入 驻钦州保税港区**酒类展示交易中心的酒商,展位和办公室在2014年之前三年免收租金;民营中小企业税收钦州保税港区所得部分三年内给予全额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