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葡萄酒发展势头良好产品种类渐细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葡萄酒发展势头良好,截止至2012年6月,葡萄酒产量60.85万千升,同比2011年增长17.51%;工业总产值173.71亿元,同比2011年增长15.51%;销售产值176.19亿元,同比增长19.89%,这充分证明了我国葡萄酒无论从生产量还是销售量,都在不断提升,葡萄酒市场的扩大,不仅证明了我国葡萄酒生产企业实力的增强,也证明了,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上酒文化影响的不断深入,我国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几种常见的酒类,更加注重酒的类型和品质。

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从曾经的粗放型生产到如今的精细加工,越来越向专业的葡萄酒生产靠拢,从葡萄*基本的种植、采收,到葡萄酒生产企业的规模、水平和产业的认知程度,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我国的葡萄酒产业开始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随着葡萄酒企业的增多,产品竞争也逐渐明显。这就需要葡萄酒生产企业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将产品种类逐渐细化,针对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兴趣爱好,锁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