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档葡萄酒酒热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将至,除月饼之外,葡萄酒也成为消费主角之一。近日笔者走访山东省多家商场发现,价格在80元—120元左右的中档葡萄酒酒**。

笔者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某大型超市内看到,张裕、长城、威龙等品牌葡萄酒被摆在酒水区*显眼位置。“葡萄酒8月份销量比7月份增长了10%,销量很可观,价格在80—120元之间的中档葡萄酒卖得*好。预计在中秋前一周,会达到销量的*高峰。”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除国产品牌,进口葡萄酒也成了葡萄酒市场的重要角色。据笔者了解,价格在100—300元的进口葡萄酒颇受消费者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