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宁夏基地有机葡萄酒有望得欧盟认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张裕宁夏8万亩葡萄基地位于贺兰山东麓,位于银川城区西部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的拜占庭风格的宁夏张裕罗斯十五世酒庄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张裕宁夏基地负责葡萄种植的副总经理宋文章介绍,庄酒明年将投产。

宋文章介绍说,贺兰山东麓地区是黄河冲积平原,位于北纬37度43分至39度23分,日照时数超过3000小时,具有高积温、强光照、少降雨、大温差、可控水、***的特点,是世界葡萄种植的“**地带”,旱气的大陆性气候加上便利的引黄灌溉条件。使这一地区成为继山东烟台、河北昌黎之后第三个被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批准认证的中国葡萄酒地理产品保护区。

在这里种植葡萄无病虫害,具有香气发育**、色素形成良好、含糖量高、含酸量适中、产量较低、品质优良的优势。

这里的白葡萄酒具有梨、油桃、酸橙、柑橘及椴树花、洋槐花等香气,口感清新、富有活力;红葡萄酒具有李、黑色浆果、干草等香气,单宁细腻、酒体平衡、醇厚。主要特色就是酿出的酒平衡性好。

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农业大学葡萄酒研究所所长阿兰•卡波纳奥(Alain

Carbonneau)教授认为这里是难得的生态型**产区,是中国*具潜力的有机葡萄酒产地。

张裕宁夏基地的有机葡萄已经通过了中国国家有机葡萄认证。并将有望通过欧盟的有机葡萄认证组织的官员,欧盟的有机认证。

这里生产的有机葡萄酒将出口欧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