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公寓将进驻东京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葡萄酒爱好者的需求量身定做的葡萄酒公寓将于明年在东京建成。

东京涩谷Shinsen葡萄酒公寓项目(Shibuya Shinsen Wine Apartment Project)已经正式启动,它由某地产开发商和酒商波尔多葡萄酒银行日本总监Takayuki Suzuki构想并实施。该建筑群将包括一个可容纳10,000瓶葡萄酒的地下酒窖,向住户开放。公寓随时有醒酒器、酒杯和在现场的侍酒师。

Suzuki意识到,日本葡萄酒爱好者和投资者不断增多,而在东京这个人口密集的城市里难寻一藏酒之处。建筑群计划于2013年7月完工。

来源:db

版权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