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上海酒节醇香开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上海市商务委、虹口区共同主办的“2012第八届上海酒节”在虹口足球场盛大开幕。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国家商务部内贸**委员会主任黄海,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延照出席开幕式。此次酒节以“酒品世界,美好人生”为主题,近300个展位荟萃了30多个国家及产区近5000种酒品,带来了金秋的醇香。

  作为上海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上海酒节主题展从昨天起至本月24日在虹口足球场二楼平台开放。整个展览分为主题形象区、品牌特装区、白酒展区、酒吧及洋酒展示区、葡萄酒展区及品鉴室、追溯体验区等几大区域。参展国家与地区包括中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其中,茅台、五粮液、卡斯特、加州美酒体验馆等特色展馆除了为游客和市民提供美酒佳酿外,还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酒节期间,还将举办“2012第八届上海酒节酒类投资高峰**”、“中国红酒投资、消费现状及未来发展高峰**”、“2012中国杯花式调酒表演大赛”、“2012中国侍酒师大赛”等特色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