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西班牙葡萄酒出口大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上半年,西班牙葡萄酒出口业务有了大幅增长。

卡斯蒂利亚—拉曼恰仍是*大的葡萄酒出口产区,占西班牙葡萄酒总出口量的50%。西班牙17个产区中除3个产区外,都出现了一定的增长。里奥哈葡萄酒出口量下降了2.5%,但出口值增长了4.9%。这一现象表明,更多**里奥哈葡萄酒(DOPCaRioja)被销售,而占该产区绝大部分的Vino de Mesa葡萄酒则卖的少。

其它产区,埃斯特雷马杜拉产区较往年有了较大增长,出口量上涨48.8%,出口值增长69.9%。马德里增长36.9%,**贡17.9%。

巴斯克、卡斯蒂利亚—莱昂、纳瓦拉产区都出现了约10%的增长。瓦伦西亚产区略有下降,出口量下降0.5%,出口值增长21.9%。

其它次要产区中,坎塔布里亚出口量增加了849%,出口值下降20%。加那利群岛出口量增长72.9%,出口值增长5.4%。另外,巴利阿里群岛地区出口量和出口值分别增长了20.9%、5.1%。

这些岛屿地区都会有额外的成本负担:酒瓶、橡木桶及发酵罐都必须从内陆运送,成品酒又要运往内陆。(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