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醇客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启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届品醇客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在香港拉开战幕,品醇客中文网站也同期上线。9月17日早晨,来自亚洲的评委齐聚香港艾美酒店,在听取了品醇客品鉴指导Christelle Guibert的赛程介绍后,大家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品评。

品醇客发行主管Sarah Kemp说,这项新赛事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是对评委的严格甄选。“品醇客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齐聚了亚洲*有影响力的葡萄酒**,因为它不仅仅是品醇客世界葡萄酒质量大赛的一个分赛,它更是为亚洲消费者举办的一项区域性大赛。它将是品醇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新起点。”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2000多款葡萄酒参加,Jeannie Cho Lee MW和Steven Spurrier共同担任大赛主席,副主席有Michael Hill-Smith AM 、Andrew Jefford、 Shinya Tasaki、Gerard Basset MS MW和Poh Tiong Ch'ng。

Kemp同时还宣布了品醇客中文网站DecanterChina.com上线的消息,网站支持简体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网站内容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包括葡萄酒日常小贴士、主要词汇翻译、各个地区的活动以及新闻。网站后期将不断完善,添加专栏作家、葡萄酒报告、年份指南、选酒建议以及旅行指南、餐馆介绍等。新网站也将同时作为品醇客亚洲质量大赛的主页,详细介绍各个评委。

今年五月,Decanter网站的中国访问量*次超过英国和美国。现在,中国的浏览量超过**的1/3。

亚洲大赛的品评直到9月20才能结束,大赛结果将于2012年9月24日公布在网站上。获奖产品将作为“品醇客亚洲获奖产品品鉴会(Decanter Asia Winners' Tastings programme)”的一部分在各场馆进行展示。(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