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卡斯主题品酒会在成都橡木桶酒窖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3日下午3点,杰卡斯主题品酒会在成都橡木桶酒窖举办,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和媒体人士参加了这次品酒会。

品酒会上,杰卡斯品牌大使William Rowe亲临现场,介绍了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品牌——杰卡斯创建的历史和风土特点,并且对其酿酒师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之后,William Rowe带领大家品尝了包括杰卡斯雨果赤霞珠在内的四款葡萄酒,其中两款干白,两款干红。期间,葡萄酒爱好者们向William Rowe请教了一系列关于葡萄酒酒菜搭配方面的问题,并且得到满意的答案。

会后,橡木桶酒窖董事长陈瑞东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成都较早建立起来的葡萄酒窖,橡木桶酒窖十分重视葡萄酒文化传播,这样的主题品酒活动经常会在酒窖举行,这次很难得有杰卡斯的品牌代表亲自过来,有利于与成都葡萄酒爱好者之间的近距离交流和沟通。William Rowe告诉笔者,这次是他**次来到中国,除了成都之外,还将走访多个城市,传播葡萄酒文化。他表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对葡萄酒的热情和积极学习的态度超出了他的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