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罗萨谷专属葡萄酒酒瓶引争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继去年成功推出伊顿谷(Eden Valley)专属雷司令酒瓶后,Vinpac International公司葡萄酒包装公司目前又在为澳大利亚巴罗萨谷的酿酒厂研发该产区的专属酒瓶。

这一新型酒瓶在当地业内引发了不少争议。Vinpac包装公司国家销售经理 Lisa Ashby称,“当我们**次制定样款酒瓶时,老标识就非常流行。我们的设计根据旧标识进行改进,但很多人仍然**创新,所以目前我们的项目实施陷入困境。”

这款绿色的红葡萄酒酒瓶在其侧面拥有一个大的巴罗萨谷标识,这种酒瓶适合放入标准纸箱内。尽管这一酒瓶项目启动后Vinpac公司曾咨询过当地行业机构,但Vinpac*立开发的这款酒瓶并未得到当地行业机构的认可。

Ashby称,“对于我们而言,能得到行业机构的认可至关重要。当项目开始实施时,时间就非常紧张,很多人对于创新犹豫不决,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投资新的样款酒瓶。”

Vinpac公司决定未来五年时间内致力于巴罗萨谷的酒瓶生产,使年生产量达到50万。截至目前,巴罗萨谷只有一家酒庄--Chateau Tanunda采用了这种酒瓶。然而,Vinpac正在与其它4-5家酒庄就酒瓶一事进行协商。

产区专属酒瓶有可能发展成为一种趋势。其它产区包括塔斯马尼亚州,维多利亚,克莱尔谷,猎人谷和麦克拉伦谷也在考虑做定制酒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