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莎进口红酒布局江西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作为**进口红酒卡诺莎品牌,稳步发展,**全国市场,触角深入江西,给江西红酒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卡诺莎这座城堡修建于约940年,修建者是一位伦巴王子阿达尔贝?阿托。在中世纪它是欧洲*坚不可摧城堡之一,980年葡萄开始种植,992年**批卡诺莎陈酿葡萄酒开始出品,当代进贡国王和特级大臣使用。11世纪卡诺莎葡萄酒成为高层专用酒和外交礼品酒,12世纪初因饮用量大增,教皇欧力三世派酿酒师开鲁曼在欧洲寻找种植园,经8年寻找,在法国波尔多市找到了一块**栽培葡萄的圣地,两海之间,这里西邻大西洋气候温和并有吉伦河从其旁边经过,其种植园为1870公顷,平均葡萄树龄为35年,土壤从开时到采摘长达1300小时的日照时数,充分**了庄园的**品质再生产过程中,公司酿酒风格受传统工艺,坚持纯手工操作,使用**橡木灌发酵,并对葡萄的种植与酿造进行严格的全过程管理,**卡诺莎葡萄酒的原始口味和法兰西风情。

目前,我国红酒市场也是三足鼎立,有来自国外的企业和品牌,有来自具有一定历史的本土企业和品牌,还有新进入者和联合品牌。总体上来说,国外品牌占据了**市场,国内具有一定历史和专业的红酒企业占据了中端市场,一些新进入者和杂牌主要处在低端。从以前的*占终端到自建或自营终端是主要的模式改变。以前,中国红酒消费终端不外乎商超、餐馆、酒吧等传统终端,而今,红酒沙龙和红酒专卖店成了主要场所。红酒沙龙不同于酒吧,因为与酒吧相比,在红酒的品种、酒具以及环境氛围营造方面更具专业性,主要针对塔尖消费族群,基本上都是会员制的定向消费,提供电话订酒和专业存酒。专卖店主要有两种形式:**种是单品牌专卖,即大型品牌酒业公司自投自建,除旗舰店以外,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主要销售本企业品牌产品;第二种小专卖店是全品牌专卖店,通常由商业流通企业投资建立,中型店营业面积一般不低于250平方米,大型店超过500平方米,陈列品款不少于1000种,并汇集中国所有主要品牌和全世界主要国家的红酒。这种形态的专卖店在国外很流行,尤其是在新世界红酒国家,如澳大利亚,每一个城市都有2~3家大中型的全品牌专卖店,每个社区几乎都有一家小型的专卖店。对于企业来讲,则可以在**宾馆密集地区建立一些中小型的专卖店,在大型卖场设立品牌红酒专区,提供电话订购和送货上门服务。

卡诺莎红酒结合中国市场给予加盟商**有利的平台机会。据悉,卡诺莎红酒招商加盟原则,坚持诚信、和谐、分享的基本原则,实现消费者、加盟商、厂家三赢。加盟者基本条件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或社会关系,热衷于葡萄酒营销事业。卡诺莎对加盟商**市场提供十二点支持。**、品牌支持,以法国波尔多地区的“卡诺莎”品牌对葡萄酒营销提供品牌支持;第二、开店支持,提供专卖店室内外装修费用,并承担房和相关人员工资;第三、免费送货支持,按照相关规定,提供免费送货服务;第四、退换货支持,按照相关规定,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可以进行产品的退换;第五、会员卡支持,全国会员一卡通,会员持卡可在全国任一家“卡诺莎”葡萄酒专卖店享受会员价消费和礼品赠送政策;第六、资料支持,提供产品宣传资料、葡萄酒知识相关资料;第七、培训支持,将定期为经销商提供产品知识、市场营销知识等方面的系统培训;第八、营销支持,为经销商提供渠道选择、销售管理、促销策略、竞争应对等一系列营销顾问支持,协助分析每一个难题,并提出一对一解决方案;第九、广告支持,公司统一在央视、及省市媒体开展全方位品牌宣传;第十、新闻支持,我司将在全省各地相关媒体上刊登有关“卡诺莎”品牌的软文;第十一、网站支持,在各大门户网站购买搜索引擎关键词,全面提升产品及品牌知名度,支持各地销售网络;第十二、促销品支持,原价提供开瓶器、手提袋等。

据记者了解,为保护经销商的利益并**市场的良性发展,卡诺莎公司制定了合理、严格的价格体系,对每款产品均实行区域内统一的经销价及零售价视服务为营销之本,质量为企业生命之源,各区域经销商必须严格遵守,不得擅自调价,否则将受到严厉处罚。经销商只能在合同区域内发展,不得跨地区发展。如有窜货,一经核实,将根据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并用以补偿受害方的经济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