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落户临沂华德酒行开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7日,“国酒风采、红色茅台”、“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品质”的品牌和质量理 念著称的茅台葡萄酒正式进军临沂市场,在当日举行的茅台葡萄酒落户临沂暨华德酒行开业 庆典仪式上,临沂茅红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华德酒行将以“真品、精品、服务、 环境”的营运宗旨,为临沂酒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由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由 唐山市昌盛河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德声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 性企业。公司 位于被国家命名为“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和“中国干红城”的河北省昌黎县, 生产公司占地面积36729.1平方米,拥有一个设备完整的*立发酵站,占地面积11700平方米,并拥有5000亩的标准 化葡萄种植基地。年原酒发酵生产能力1.2万吨,成品酒生产能力1万 吨。公司产品采用昌黎出产 的赤霞珠、品丽珠、霞多丽等优良酿酒葡萄为原料,共有茅台系 列、国韵系列、国色天香系列、 礼品系列等多个干红、干白葡萄酒产品。

公司秉承“国酒风采、红色茅台”、“变的是颜色、不变的是品质”的品牌和质量理念 ,以良好的地理环境、优良的原料品质、先进的设备以及**的工艺技术,努力为消费者打 造上乘品质的 茅台葡萄酒系列产品。茅台葡萄酒作为茅台品牌的延伸和发展,坚持发扬茅台 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精神,为消费者生产信的过的产品,提供**和过硬的服务。2010年,投 资3.2亿元的茅台葡萄酒庄园项目正式启动,这标志着茅台葡萄酒系列产品已开始正式进军 **。

公司产品目前已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日本等地区,深受消费者欢迎。茅台葡萄 酒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知名的现代化葡萄酒企业,让世人畅饮白酒王子“茅台”的同 时必想酣畅 红酒公主“茅台葡萄酒”。临沂茅红酒业有限公司(临沂华德酒行)于2011年5月成立,以** 烟、酒专业营销机 构定位,携手茅台集团、泸州集团,倾力打造临沂酒行典范。华德酒行为茅台 葡萄酒、泸州 老窖•中国荣耀两个品牌区域总代理,直接搭建了酒水厂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