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葡萄酒即将进驻英国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会会旗从伦敦传到了巴西*都里约,公众的关注一直停留在巴西。英国几大进口商目前正在计划借此契机于下月向英国市场推出一系列巴西葡萄酒。

上月,巴西*大的起泡酒商Miolo的干型桃红起泡酒在英国Waitrose超市上架,引起公众强烈关注。Miolo英国分公司Barwell & Jones的Fiona Juby说道:“人们都在思索,葡萄酒界的下一个热点来自哪里——很可能就是巴西。”

英国进口商Stevens Garnier的James Forbes说,他们已经与巴西*大的葡萄酒生产商Aurora合作了三年。本月末,他们将进口**批来自Aurora的“珍藏”葡萄酒,专门为英国市场开发。这批葡萄酒包括黑皮诺、霞多丽、美乐以及两款莫斯卡托。

下周,Oakley Wine Agencies葡萄酒公司将从巴西生产商Basso和Garibaldi进口四款葡萄酒:美乐、丹纳、霞多丽和一款静态的莫斯卡托。Charlotte Oakley说,“目前我们已经将样品发送给潜在客户,尽管现在有点过早,但现在英国市场的这些价格低廉、简单易饮的巴西葡萄酒销售非常受欢迎。”

Stevens Garnier的James Forbes认为,这些巴西葡萄酒可能比同档次的智利和阿根廷葡萄酒要贵一些。巴西没有自己*特的葡萄品种,但是Forbes说:“他们的消费主张(USP,Unique Selling Proposition)与葡萄酒的风格有很大关系。巴西的葡萄酒非常不同于其它南美国家--即酒精含量低,风格更具欧洲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