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波尔多葡萄酒品质或超越201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CA名庄公司(CA Grands Crus)执行总裁Thierry Budin预计,今年波尔多葡萄酒品质将超越2011年,尽管7月法国西南部反常多雨。

  Budin亲自负责六个波尔多酒庄,大部分都位于梅多克,他表示:“7月初时气候很潮湿,我们都很担忧,但现在我们认为2012将是一个好年份。目前还不能将其与哪个年份相对比,但从葡萄的情况来看要比2011年好。”

  Budin说,CA名庄拥有7公顷干白葡萄园,现在采收已经启动。“我们惊叹于今年白葡萄酒的品质,酸度好,香气足。我们将于9月25日采收年轻的梅乐,剩下的梅乐在10月1日开始,*后再采收赤霞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