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酒文化节将于16日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重庆红酒市场一直不温不*,无论是红酒在重庆的销售情况,还是红酒文化对重庆市民的影响以及消费者对红酒的购买渠道、红酒真伪等的认知情况均不太乐观。

为了提升消费者对红酒的认知度与普及度,拓宽重庆红酒产业市场渠道,提高红酒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由新华网重庆频道与重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届**红酒文化节将于9月16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在江北区远航大道88号保税港区水港综合楼一楼大厅(海尔路往寸滩、铁山坪方向何家梁立交旁)举行大型葡萄酒免费品鉴活动。诚邀各位喜爱葡萄酒、红酒的市民前往免费品鉴进口原瓶葡萄酒。***位市民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先到先得!

据重庆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介绍,本次参与免费品鉴的共有来自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等国的上百种葡萄酒。品种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干型葡萄酒、半干型葡萄酒、冰酒、威士忌等。其中不乏单瓶价值上千的美酒等你来品尝。

在免费品鉴的同时,还邀请国内知名葡萄酒培训师坐镇重庆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你介绍葡萄酒文化、礼仪,正确的葡萄酒饮用、识别及保存方法,提高你对进口葡萄酒的认知度和辨别能力。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品味原瓶原装葡萄酒,感受异域葡萄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