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最佳法国酒侍酒师决赛18日在上海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中国*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中国大陆区决赛将于9月18日在上海法国罗阿大区馆举办。大赛旨在促进葡萄酒教育,提升当地葡萄酒专业人士的品酒水平及鉴赏能力。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广州、上海等不同城市的参赛者。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北京赛区的张旭、梁竞志和李宏伟,广州赛区的郭豪贤、刘玲,上海赛区的吴敏杰(上海赛区的戴鸿靖由于个人原因退出比赛)。他们将参加18日进行的中国大陆区决赛。

比赛将继续遵循**侍酒师协会(ASI)规则、章程下的相关条例,并邀请国内外**作为评审。今年担任评审的**有:法国波尔多侍酒师协会荣誉主席Mr.Jean-Pascal PAUBERT,品酒导师Ms.Debra MEIBURG,法国阿尔萨斯葡萄酒公会**讲师暨**代表Mr.Thierry FRITSCH,香港侍酒师协会主席Mr.Nelson CHOW,专业酿酒师及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李德美先生和SOPEXA亚洲区总裁Mr.Jean-Charles CROUIN。

届时,葡萄酒业内**、媒体及相关行业的人士将在现场一起见证、参与这一年一度的中国*佳法国酒侍酒师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