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葡萄酒节邀中国葡萄酒买家访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阿德莱德葡萄酒节(CellarDoorWineFestival)于9月9日至13日*次亮相中国(贵州)**酒类博览会,并将向中国葡萄酒买家提供访问澳洲、出席2013年度葡萄酒节和参观南澳的葡萄酒庄的机会。

参加澳洲阿德莱德2013年度葡萄酒节的宾客将可品尝到*好的南澳洲葡萄酒。

本届阿德莱德葡萄酒节将于2013年2月20日至24日,在南澳阿德莱德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将有170家南澳葡萄酒厂商参加,包括传统生产厂家和大型商业葡萄酒公司。南澳的葡萄酒生产总量占全澳洲的60%,是世界葡萄酒品牌之家,包括奔富(Penfolds)、杰卡斯(Jacob’sCreek)和禾富(WolfBlass)。

2012年度的阿德莱德葡萄酒节向公众开放,吸引了6500名访客。2013年将*次开放葡萄酒商务参展。另外,在葡萄酒节上还将展出特色的“农场市场”,来宾可品尝到南澳洲的特色食品。

阿德莱德会议展览中心的市场部经理GiovannaToldi表示,本次活动将向中国和其它**访客提供4天和8天的参观旅游套餐。

Toldi女士表示,“该旅游活动的目的是向**葡萄酒买家展示我们南澳的葡萄酒产业,以拓展日益增长的****葡萄酒市场。我们将提供商务联络活动,包括安排私人会餐。这样,各位访客可更直接地与南澳葡萄酒厂商交流。另外在葡萄酒节正式开幕前,您可参与专门为贸易商设计的品酒介绍。葡萄酒节商务访客也可参**们的**澳洲葡萄酒课程。如果您打算在展览会结束后继续游览南澳,您可前往参观南澳品牌酒庄,例如巴罗莎谷、麦克拉伦谷和阿德莱德山。”

阿德莱德会议中心是由阿德莱德会议中心办公室统一管理。议展览中心位于美丽的RiverTorrens河畔旁边,离阿德莱德**机场仅8公里。阿德莱德是一座*安完善和交通便利的城市,会议中心座落于阿德莱德市中心NorthTerrace大街。

  如想获得更多关于2013年度葡萄酒节(CellarDoorWineFestival)的信息,请联系

GiovannaToldi,市场部经理

贵州**酒类博览会–参展摊位AUS21

+61882106720

www.cellardoorfestival.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