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宣布代理多个意大利顶级葡萄酒品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美夏精品葡萄酒公司宣布代理意大利多个葡萄酒品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意大利**葡萄酒的喜好。

此次,美夏*家代理的意大利**品牌有Barone Ricasoli,San Polo,Poggio al Te***o,Beni di Batasiolo和Luciano Sandrone。

美夏公司称,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上表现出了*大的增长势头。据中国海关机构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意大利瓶装酒进口几乎呈现翻番的增长,2011年进口总量达到了2500万瓶。

在这之前,美夏代理的品牌还包括弗留利产区的Livio Felluga,Allegrini,威尼斯大区的Corte Giara,以及西西里岛的Tasca d'Almerita。(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