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室供应商采购张裕葡萄酒(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令英国人感到惊艳的,不光有中国**代表团的出色表现,更有来自中国的葡萄酒。英国多家媒体报道,从8月中旬开始,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Waitrose)将张裕葡萄酒列入采购名单,在其**连锁超市销售。这是维特罗斯*次采购中国葡萄酒。据报道,即将在维特罗斯上架的产品为张裕解百纳,零售价为9.99英镑(约合100元人民币)。

张裕葡萄酒在维特罗斯**连锁超市销售

英国**:中国能产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尽管这并非张裕葡萄酒*次进入英国市场,英国Bibendum酒行早在2007年就开始出售张裕解百纳,但这一消息还是引起了《金融时报》、《卫报》、《品醇客》等英国媒体的广泛报道。

媒体分析人士认为,维特罗斯引进张裕,意味着中国葡萄酒的品质得到了英国专业人士的认可,并真正进入其主流消费者的视线。因为这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酒商,不仅是英国第六大超市连锁终端,旗下拥有200多家分店,而且是英国皇室指定的日用品和酒类产品供应商,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著称。

英国葡萄酒专业杂志《品醇客》的编辑盖伊•伍德沃德表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随着技术提高,比如通过从海外聘请**酿酒人才的方式,及一些**产区的确定,中国也将会产出很多品质上乘、值得出口的**葡萄酒。我已经品尝了这款张裕葡萄酒,它真的很棒。”

英国的葡萄酒**很早就开始关注张裕。英国**品酒师乔纳森•雷在2007年底访问张裕后指出:“没有理由认为中国人酿不出好酒。他们有多种多样的风土,高品质的葡萄,欧洲的顾问和投资,先进的新设备。更重要的是,他们有获得成功的渴望。”他预言,中国必将成为下一个智利,崛起于世界葡萄酒业。

维特罗斯酒类产品采购负责人凯蒂•摩勒表示:“随着世界对中国尤其是中国酿酒工业的兴趣不断增长,我们开始寻找那些令人兴奋的品牌葡萄酒在英国出售,而张裕解百纳让我们印象深刻。”她希望这个决定有助于提高英国消费者对中国葡萄酒的认识,“张裕解百纳特别适合周末晚上的餐馆,如果再配上中式牛肉,加点儿姜和葱,那就更**了。”

“作为张裕葡萄酒在欧洲的总经销商,英国市场一直是我们拓展的**,因为在欧洲的葡萄酒市场,英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德国TXB公司总经理劳伦斯摩塞尔表示,在销量方面,英国人口不到中国的二十分之一,但葡萄酒的消费量却与中国相当,其葡萄酒进口量在世界上更是****。而且深厚的葡萄酒消费文化、**的学术积淀和享誉**的葡萄酒**,使英国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影响欧洲的葡萄酒市场,甚至影响全球葡萄酒市场。

“我们要向欧洲最挑剔的英国消费者证明,中国可以产出与世界知名产区媲美的优质葡萄酒。”摩塞尔说,维特罗斯采购张裕葡萄酒,已经走出关键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