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玛纳斯考察团赴蓬莱考察葡萄与葡萄酒产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在新疆自*区玛纳斯县县委书记的带领下,玛纳斯县党政考察团一行7人赴蓬莱参观考察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参观了中粮长城、君顶、国宾、文成等葡萄酒企业和酒庄,并进行了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区域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一致认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应追求特色化和**化,才能***速发展。同时新疆玛纳斯考察团对于蓬莱产区“**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的发展定位和集约规模发展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蓬莱产区间合作交流,增进互通了解,加深友谊,蓬莱陪同团也表示愿共同推进中国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建设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