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萄在北京的首家葡萄酒专卖店开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继成都、西安、上海、长沙、南宁和广州后,咏萄在北京的*家葡萄酒专卖店——咏萄北京店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业!

这家专卖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新东路10号逸盛阁A座B1-102、103,面积逾200平方米,店面紧邻繁华的三里屯区。店内80个席位分布于相隔数米的两个室内休息区和两个室外花园,环境舒适宜人。布局优雅,闹中取静,它将是咏萄在北京的旗舰店。

咏萄北京店有多个功能区,包括VIP室、品鉴区、培训区、吧台及恒温储酒室。这里展出了来自14个国家、60余个酿酒世家的300多种瓶售酒,店内的分装杯售机可提供12种杯售酒。在这个舒适的葡萄酒专卖店,您将充分享受咏萄带来的丰富选择,还可以品尝来自西班牙的小何赛*腿及多种可口的小食。从此,北京的葡萄酒爱好者们又有了一个品尝美酒的好去处。

“让**的葡萄酒伴随每个人的生活”是咏萄发展的远景。作为桃乐丝中国的消费者品牌,咏萄致力于将世界各地品质***的葡萄酒带给国内的葡萄酒爱好者,并希望咏萄专卖店能成为爱酒之人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