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市场:价格不应再是关注的焦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在澳大利亚酒业商店协会(ALSA)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澳洲**酒业(Treasury Wine Estates)澳洲和新西兰地区业务总经理Chris Flaherty指出,在目前,在葡萄酒供过于求持续存在的情况下,葡萄酒生产商和零售商不要过多关注价格。

他指出,现在葡萄酒产品的过剩导致零售商获利机会大为减少。“绝大多数葡萄酒消费者喜欢浪漫也喜欢在一些特殊场合及某些庆祝活动上饮用葡萄酒。我们忽略了这些,而偏重关注了价格。”

新西兰今年产量要比往年下降了25%至30%。澳大利亚也出现了一个较低的产量年份。市场就要出现变化。“这给零售商也**了很多的机会,要更多的关注与葡萄酒购买和消费相关的一些现实因素。未来几年要牢牢把握住利润的增长点。”

“随着水电费、房租和工资等所有运营商店运营成本的增加,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利润预期。但我更希望商店能给消费者**更好的环境氛围,这就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了。”(来源:theshout.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