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葡萄酒博主会议十一月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欧洲葡萄酒博主会议(European Wine Bloggers Conference)”将在十一月份举办,它将为与会代表和媒体提供一个学习土耳其葡萄酒的好机会。

11月9日-11日,大家将会在利兹密尔深入学习土耳其葡萄酒,会议间歇,与会者可以到canakkale、Tekirdag、Maniza、Denizli和Elazig等地进行参观。

同时观众还能听到**对*新大众媒体、博客趋向、技术等方面的建议,包括对土耳其葡萄酒风格的意见以及对不同国家**风土(Grand Terroir)产区天然葡萄酒的品评等。

会议主要的发言人有:加利福尼亚酿酒师Randall Grahm、葡萄酒评论家Andrew Jefford、Charles Metcalfe、Robert Joseph及Tim Atkin MW,葡萄酒贸易行业代表Laithwaite的ustin Howard-Sneyd和大众媒体**Christian Payne 和Pierrick Bouquet。

本次会议由葡萄酒组织,顾问等举办,与会者需交纳350美元的会务费用。(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