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葡萄酒品鉴会及商业会议亮相中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7日至14日Wines of Brasil将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一系列葡萄酒品鉴会及商业会议。

Wines of Brasil负责人 Rico Chow告诉笔者,“这次活动将让参观者有机会体验拉丁美洲*大的国家——巴西,其丰富多样,来自不同酿酒地区的葡萄酒。从巴西西南部的Serra Gaucho,以至东北部的Vale do San Francisco,六个巴西酒庄将在Wines of Brasil向大众展示他们的悠久传统,***和种类繁多的葡萄酒。”

据透露,参展酒庄包括:Aurora、Miolo、Casa Valduga、Salton、Lidio Carraro 和 Garibalidi,都是巴西非常有代表性的**酒庄。另外,这次品鉴活动将开放给传媒、葡萄酒进口商/分销商、采购商和零售商、餐馆、葡萄酒教育工作者、寻求巴西葡萄酒的品酒师以及爱好者。

今年5月在香港举办的Vinexpo2012上,笔者就看到巴西葡萄酒高调组团亮相的身影,并且巴西葡萄酒的官方机构Wines of Brasil还在会期专门举办了一场大型的专场品鉴会和讲座来进行巴西葡萄酒文化的**。

这次在北京、上海等进口葡萄酒消费的一线城市进一步举办**活动,无疑是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