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将在中国建立一站式高端美酒美食供货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南澳将在中国建立两个美酒美食“一站式供货商(one-stop-shop)”,届时南澳当地生产商和出口商就可以直接与这个拥有7600万消费者的市场对话了。

这两个南澳生产中心计划在18个月内开始营业,到时候顾客可以在此品尝、购买或者预定当地的美食和美酒。近期*次来中国访问的南澳农业、食品和渔业部长Gail Gago说,这些生产中心将为南澳生产商和出口商提供更多直接面对中国市场的机会。

Gago表示,他们会按南澳产区将餐馆、商店和市场信息进行分类,以一个大批发商的身份向中国出口。他们将**关注食品质量和安全,为产品进行鉴定。这两个中心将分别建在有306万人口的南平和有460万人口的漳州,这两个地点都属于中国东海岸的福建省。南澳**将在近期与当地生产商探讨合作意向。

“福建省已经认可了南澳**食品和葡萄酒的竞争优势,这些产品都来自清洁、安全的环境中,”Gago女士说。“中国有一个对**食品比较感兴趣的新兴经济和新兴中产阶级……他们希望能够**这些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他们对我们所有的初级产品和加工产品都很感兴趣。他们喜欢我们的海产品、鲜鱼、鲍鱼和龙虾。”

中心将由中国人投资和经营,南澳**会为其提供官方指导。Gago说,如果前两个中心运转顺利的话,他们会继续建设更多的中心。(来源:dailytelegraph.com.a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