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标集团与雨格集团合并跃居法国最大酿酒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欧标集团(Val d’orbieu) 和雨格集团(UCCOAR)双方合作公司的董事会已经对合并行为达成一致协议,实现两个集团间企业资源和劳动力的整合。这个协议也将对法国酒的历史和欧标集团在法国和**葡萄酒的舞台上作为不可或缺的*****的角色方面产生极大地影响。

这次的商业并购行为将在齐百堂(Bertrand Girard,原欧标集团Val d’orbieu CEO)的驱动和管理下促成,一旦签约完毕并由官方批准后,他也将出任这个新集团的CEO,这次联合将会促成并购后的集团一跃成为*大的法国葡萄酒生产商和位列法国第三大的葡萄酒行业**者。

欧标集团和雨格集团正在紧锣密鼓的整合他们的各项商业行为并成为拥有3亿升的葡萄酒生产和贸易的*大的法国葡萄酒生产商。这个集团遵守一贯的持续发展和注重社会责任的**,代表着2500家葡萄种植农,近20,000公顷的葡萄园,60个*立的葡萄庄园与城堡,13家酿酒厂,5个装瓶罐装厂,及涵盖几乎所有的法国葡萄品种组合(赤霞珠、美乐、霞多丽……),生产整个系列从波尔多到罗纳河谷和朗格多克的VDF和AOP法定产区酒,集团旗下知名品牌有“美缇克(Cuvee Mythique)”、“圣.马丁(Saint Martin)”、“珍壤( Terres Precieuses)” “两河之间(Les Deux Rives)”等系列,并开发了**女士饮用的低酒精度酒品牌“粉蜻蜓(Libellule)”和零酒精度葡萄酒品牌“零度%(Zer%)” 、“喜报(Bonne Nouvelle)”等创新产品系列。

欧标集团在亚洲的商务活动也将在欧标集团亚洲子公司管理团队的运营下有条不紊的运行。

欧标集团于2011年在中国成立亚洲分公司,当前的公司市场和销售管理团队皆为中国*早一批从事进口葡萄酒的业界**,公司业务涵盖整个亚洲市场和全部的产品系列(品牌系列、庄园和城堡、创新产品、散装、OEM等),本次两大集团的商业并购也将深刻的影响亚洲的进口葡萄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