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有机葡萄酒抢滩江西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食品安全备受大众关注。为了**葡萄酒的质量与安全,威龙公司从葡萄种植地的源头把控,到自由化基地建设的*额投入,再到六位**“有机”**的全程掌控,威龙有机葡萄酒新品布局可谓步步为赢。9月5日,记者从威龙有机葡萄酒发布会获悉,“有机”葡萄酒将于近期亮相江西的市场。

据记者发布会现场观察,南昌本的近7成经销商表明了合作签约的意向。这表明,在今年的下半年市场上销售商们都会打出“有机”红酒这张牌。而作为全国产量**的威龙有机葡萄酒,选择在这个时候进军江西市场无疑是对江西红酒市场的一个推动。在正好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都在同一个假期内,宴会和婚宴的数量将会成倍增长。今年市场上的“有机”红酒又让江西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