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第二期进口葡萄酒经营从业人员培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至2日,由湖南省酒类产销管理办公室主办、湖南省酒类协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二期进口酒类经营从业人员培训班在长沙市举行。长沙、湘潭、湘西自*州、怀化等地从事进口酒类经营的管理人员及业务员近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省酒业协会会长易昌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规范湖南省进口葡萄酒市场,引导企业充分利用好湖南省保税物流园区平台,逐步实现进口本土化,本次培训除了学习酒类监督管理法律法规外,还特邀了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监督处何文斌处长讲授进口葡萄酒的检验检疫政策、操作流程,长沙海关驻金霞保税物流园区办公室蒋耀科长讲授保税物流园的功能以及进口商品报关流程,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进口葡萄酒专业讲师就葡萄酒文化、新旧世界葡萄酒及产区、葡萄酒分级和酒标、酿酒葡萄品种、种植及酿造工艺、葡萄酒品鉴及配餐等知识进行了讲解。授课结束后,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对培训人员进行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课堂上学员们听得很认真,发言提问很积极,现场互动效果很好。参训者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多组织这样的培训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