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产区葡萄采摘工作于下周进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法国香槟产区葡萄采摘工作将于下周进行。今年采摘葡萄要经过严格挑选,**高质量。

Henriot香槟厂酒窖主管Laurent Fresnet表示,他们计划9月12号就开始采摘,其它香槟厂要等到9月15或17号进行。

今年,香槟产区葡萄园也屡遭冰雹、霜冻和病害等自然灾害的影响,但温和、干燥的8月份气候一定程度上扭转了局面。由于坐果的不均匀,香槟葡萄要经过严格的挑选。Henriot酒厂在今年也加大了这方面的人力投入。

谈到今年的香槟产量Laurent表示,"小的香槟酒厂每公顷产量有望在10000公斤。大香槟酒厂的产量预计在12,000公斤。"不管怎样,香槟产区今年的产量要远低于2010年。出口部经理Catherine Léonard补充说,"今年是香槟厂显示各自专长的一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