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小酒厂葡萄酒有望进入英国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Winestars已经与阿根廷葡萄酒协会(Wines of Argentina)签订协议,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创办一个直销网站。

9月19日,Winestars Twist葡萄酒大赛将在伦敦举办的阿根廷葡萄酒年度品鉴会上同期举行。该比赛已经接到了34家参赛商的预定。

如五月份举办的伦敦**葡萄酒展一样,酒厂可以带着未上市的葡萄酒参加Winestars Twist大赛,供英国裁判品评。

阿根廷评审团成员有Majestic的Andy Lloyd、莫里森(Morrisons)的Melissa Yorke以及Bibendum的Iain Muggoch。

在“twist”原产区大赛中,所有评委会在品鉴会结束后参观*后十家获奖的酒厂。

“许多小酒厂以为他们永远都没有机会进入英国这样的市场,”Winestars的创始人Catherine Monahan说道。“这个比赛给这些酒厂带来了非常好的机会,而且也会打消消费者的一些顾虑。”

Winestars准备建一个直销网站,销售参赛酒厂的产品。网站域名为winestarsword.co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线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