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葡萄酒将在中国多个城市举行品鉴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继本年5月于香港及上海举行的“2012年葡萄酒及烈酒商贸展”(Vinexpo-Asia Pacific 2012) 取得圆满成功, Wines of Brasil将于2012年9月7日至14日载誉重临,于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一系列葡萄酒品鉴会及商业会议。

不论你以往有没有尝过巴西葡萄酒,这次活动让参加者有机会体验拉丁美洲*大的国家─ 巴西,其丰富多样,来自不同酿酒地区的葡萄酒款式。从巴西西南部的Serra Gaucho,以至东北部的Vale do San Francisco,六个巴西酒庄将在Wines of Brasil向大众展示他们的悠久传统,***和种类繁多的葡萄酒。

自1875年意大利为巴西引入葡萄酒生产技术,巴西酿酒师对葡萄酒的品质力求**,为巴西的葡萄酒业奠下根基。过去的15年里,酿酒技术和酒庄管理上的投资在巴西葡萄酒业扮演着重要角色,令更多巴西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气泡葡萄酒打入出口市场。

巴西气泡酒─当地人热情洋溢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交融的缩影,葡萄酒**Jancis Robinson MW更在今年的“香港葡萄酒未来座谈会”向各界展示一巴西气泡酒,获得媒体高度关注。巴西葡萄酒迄今已赢取超过2000多个奖项。于本年度上海举行的中国**食品和饮料展,更有一巴西葡萄酒被评定为**产品。

巴西将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举办世界杯足球赛和**会。不过,今年的参加者无须等待,就可以在2012 Wines of Brasil 一睹当地葡萄酒的风采。 Wines of Brasil将率领酒庄庄主代表团接待业内人士,而2012年品鉴会行程表将加入更多城市。

这次品鉴活动将开放予传媒、葡萄酒进口商/分销商,采购商和零售商、餐馆、葡萄酒教育工作者、寻求巴西葡萄酒的品酒师以及爱好者。参展酒庄包括:Aurora、Miolo 、Casa Valduga、Salton、Lidio Carraro 、Garibalidi

Wines of Brasil率领的酒庄庄主代表团将于品鉴会与受邀记者和业内人士会面,交流葡萄酒产业发展心得和体会,以及接受主要媒体采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