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授勋仪式再临中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说,世界上*好的葡萄酒在法国,在波尔多。确实,看看这些名字:拉菲、拉图、玛歌……自1855年法国列级名庄分级制度诞生伊始,这些名庄便与高品质联系在了一起。当然,远不止这些,光是波尔多左岸梅多克地区的名庄便有61家之多。

8月31日,这些全世界*好的葡萄酒一齐来到了中国北京,与它们一起到来的还有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

8月31日-9月3日的4天时间里,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与国内专业**酒类供应链服务商建发酒业一道,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内举办“法国名庄·京城共赏”活动,从活动名就很容易看出,这是一次法国**葡萄酒品赏、以及其爱好者交流的平台,除了品赏和交流外活动每晚还设有名庄私人晚宴,晚宴中,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给多名宾客颁发荣誉勋章,以表彰其为促进葡萄酒文化**及交流做出的*大贡献。

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是目前世界上*有影响力的法国葡萄酒专业评审机构之一,该协会定期举办授勋仪式,旨在表彰那些从事葡萄酒经营或者葡萄酒文化**,在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及影响并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士。去年10月,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私人授勋仪式来到中国厦门,这是该授勋仪式**次在波尔多及香港以外的地区举行。作为“建发酒业2011第五届进口葡萄酒合作与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那次授勋仪式引起了整个葡萄酒行业的关注。时隔一年不到,授勋仪式再临中国,足以显示出国内名庄酒氛围的浓厚及该协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近年来,随着进口葡萄酒在国内的日益普及,国人对法国波尔多列级名庄的兴趣也与日俱增,与此同时,市场上的假货及品牌擦边球产品也随之增多,由于国人对列级名庄的了解程度尚处于起步阶段,故很难分辨真假。波尔多左岸名庄协会负责人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列级名庄的真品和假货在品质和口感上存在极大差异,一般稍加品尝即可辨别,同时他也建议中国的消费者在购买列级名庄酒时,如果为难以分辨该酒的真伪而苦恼,不如认准市场上有口碑的、可靠的进口商来进行选择。

授勋仪式进行中

列级名庄庄主晚宴期间进行拍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