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纸盒装葡萄酒在英国出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款纸盒装葡萄酒在英国出售。**认为,纸盒装葡萄酒在英国有着*大发展潜力。

英国葡萄酒进口公司Raisin Social和Greencroft Bottling装瓶公司及利乐集团合作,发布了来自两个南非酒庄的利乐包纸盒葡萄酒。包括Du Toitskloof酒庄的两款公平交易认证(Fairtrade)的葡萄酒:赤霞珠-梅乐以及白诗南-长相思,将在维特罗斯超市*家出售,750ml价格为4.99英镑,货架保质期为18个月。

目前,**有10%的静态葡萄酒以纸盒包装。拥护者表示,纸盒包装更轻便,利于环保回收。然而,Wine Intelligence*近一项调查显示,在英国,玻璃瓶仍然是*受欢迎的葡萄酒包装方式。

不少人曾尝试在英国出售纸盒装葡萄酒,但未能成为主流。塑料瓶和袋装等葡萄酒包装方式也处于相同困境,不过仍有人相信,利乐包纸盒葡萄酒或许能够成功。Wine Intelligence运营总裁Richard Halstead表示,各种新兴的葡萄酒包装之流中,利乐包有着更实用的属性。

Raisin Social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利乐包纸盒使用低碳原材料制成——主要是木材制成的纸板,木材则来自英国的环保人工林。利乐包有很多环保优势:一盒酒的纸板只占总重量的4%,而玻璃瓶则占40%;方形的结构可以使装运更紧凑,占据空间小。

Raisin Social公司总经理Simon Halliday称,利乐包纸盒葡萄酒的性价比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