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先锋国际酒庄联盟广州珠江新城店盛大开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广州珠江新城嘉裕•丹顿阳光大厦门前,醒狮翻腾跳跃,热闹非凡,张裕先锋**酒庄联盟广州珠江新城店开业庆典拉开序幕。在一曲**四射的水鼓舞之后,主持人宣布庆典正式开始。原****空军政委张振先中将;原海南省委常委、海南军区政委贺贤书少将;烟台张裕先锋酒业有限公司专卖店管理部总经理姜程远;烟台张裕先锋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星明;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廉中华;张裕先锋**酒庄联盟广州总代理、广州逊煌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康耀;俊威酒业、张裕先锋**酒庄联盟珠江新城店总经理王燕如等**、嘉宾及媒体记者近200人出席了开业庆典。王燕如表示:俊威酒业之所以选择加盟张裕先锋**酒庄联盟,是看重张裕品牌的影响力。张裕先锋**酒庄联盟是以**张裕为核心,与世界**酒庄强强联合而成,为消费者提供17国**佳酿,品牌和品质毋庸置疑。另外,联盟直营方式在供货和管理渠道上进行严格控制,在**假酒、**品质的同时,也**了加盟商的利润空间。她表示,今后该店将向社会各界展示**服务和专业风采,致力于把中外葡萄酒文化发扬光大,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葡萄酒。室外庆典结束后,**、嘉宾等在礼仪的引领下,进入店内参观。一楼的产品陈列区摆放着从百元至千元不等的红酒供消费者选购,二楼则是品酒洽谈的场所,类似于私人会所性质,大家对店内优雅舒适的环境赞不绝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