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野生葡萄酿制红酒首次亮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喝前先看看颜色,再闻闻气味,*后小口品尝。”9月2日,重庆市*届**红酒文化节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幕,该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市民不但可前往展示交易中心免费品尝进口红酒,还可以学到诸如品酒、敬酒礼仪在内的红酒文化。

野生葡萄出自武陵山

在本届**红酒文化节上,一种微带淡雅果酸口味的红酒吸引了许多市民关注。据悉,这种红酒是雅婷庄园酒业在取种武陵山区野生葡萄后酿造的红酒。

目前,雅婷已经在江北区五宝镇设立种苗培育基地,接下来还将把先进的葡萄酒灌装线引入重庆。

保税港区一年卖出35万瓶进口酒

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从2011年8月7日成立至今,已卖掉了35万瓶进口酒。

据介绍,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经过1年多的努力,入住中心的商户从开业之初的12家增加到31家,中心原瓶原装进口酒的品种从起初的300余种增加到近900个品种,包括拉菲、拉图、玛歌等世界**品牌,价格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开业至今,交易额已达到7000余万元。

市商委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我市酒类销售额达122亿元,其中红酒市场份额占近10%,近3年来每年增幅在50%左右。但是,伴随着红酒类产品的**,不法分子也瞄上了这一商机。近年来不断有勾兑红酒、假冒红酒混迹市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是,通过传播红酒文化,推动红酒产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